不支持Flash

《上海青年报》:愿国足3倍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01  上海青年报

  -耳东每

  还有两天,国家队就要和伊拉克在中东的沙尘中展开冲向南非世界杯的角逐。无论成绩好坏,至少他们也是在中华民族首要的传统节日加班加点,首先对于这个加班态度还是要给予肯定的,此外也要预祝——虽然在除夕夜拿到1分是大家的一个底线,但还是期待能够3倍计酬,拿个3分回家皆大欢喜。

  尽力而为,希望看到国足的一种态度。技不如人,福拉多哪怕脚把脚教那些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也已经来不及了,但是至少需要打出一些精气神,尤其是在农历新旧年的交替时候。很多人把国家队当晚的比赛自然而然地看作“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奥运频道的分会场”,从CCTV一套分流一些收视率出来,并不会给央视造成太大的困扰,反正数据不留外人田。对于国足而言,这其实是一种荣幸,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在除夕夜加班,打好了,你能够获得3倍的褒奖;打差了,3个月翻不起身子来。

  据很多留学生和海外华人说,在国外过年总能够让炎黄子孙的心中升起对于故土的依恋感和自豪感。如今,没有人比国家队具有把这种情结表达出来的更好机会,所以——不要仅仅是在《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时候感觉到心跳扑通扑通,而且要在比赛中让人感受到你们的轰隆轰隆。

  祝君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