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国足难抢春晚的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播出频道:CCTV-奥运频道 播出时间:2月6日20:30

  2月6日晚,国足在迪拜PK春晚,但这场大戏差点不能上演。

  虽然国足此前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表现相当糟糕,仅仅赢了一场比赛,还是第94分钟进球,但该看的时候还得看,谁让他们是咱自家的球队呢?不过这场比赛差点没有现场直播。

  在1月底发行的电视报上,并没有国足比赛的消息,经过与CCTV-奥运频道的节目主持人联系以后,确认了球迷们仍有看到现场直播的机会。人有时就是怪怪的,有球看的时候并不在意,看不到的时候心里却觉得挺空的,希望能及时得到比赛的消息,哪怕是看春晚的途中,趁主持人读各地来电的时候,去看一眼比分也好。

  否极泰来,国足经历了一系列坏消息之后,情况终于好转。杜伊取代福拉多了,郑智回归了,李玮峰也能上场了,但就是没人未卜先知的告诉我们,胜利什么时候能够到来。有句古话叫“哀兵必胜”,之前“大头”鼻梁骨折,翟彦鹏患脑梗塞,国足伤兵满营,够哀的了,却难得一胜。还有句话叫“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中国足协拍出一百万的悬赏,也算是重赏了,可是勇夫在哪里呢?

  春晚的影响力远不如以前,不过观众收看的惯性还在,国足很难抢了春晚的风头。不过好歹本山大叔的小品说的还是足球,咱不妨就阿Q一把,就当足球赢了。无论如何,这个晚上,最悲哀的人不在中国,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升帐,万人迷贝克汉姆再次落选,国家队百场梦想又一次落空,只能在场边观看队友们与瑞士队的比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