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陈涛 被宠坏的骄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17  信息时报

  在陈涛明确表态“不转会就不踢球了”的消息后,长沙金德上下掀起了小小的波澜。

  金焱认为,陈涛的足球天赋确实难得,但他在球队中的待遇也同样不多见,“他经常以有伤或者状态不好为由独自离队,甚至发展到类似去年1月到4月间,因为在英伦与英国球队打架导致眼睛受伤,回国治疗时,几乎三个月与俱乐部失去了联系。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是对他过于放纵了,而对于他自己来说,他算是一个被俱乐部宠坏的孩子。”

  与陈涛曾同在国奥队的一名队友也表示,陈涛的个性很强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毕竟踢球的如果真没有一点血性,那也是踢不好的。“可是我们来自一个俱乐部的队友却竟然在一次国奥队的训练中发生了争执,甚至他还差点跟我动手,这确实让我没有想到。这事虽然后来回到俱乐部后受到了领导的批评,但在随后比赛中,我们大家彼此之间不可避免地缺少了一些默契。”

  同样,一起和陈涛从沈阳来到长沙的另外一名国奥队队友也向记者介绍,陈涛在球队中也太过随意了。比如去年8月份球队跟绿城队比赛,虽然当时俱乐部同意他回沈阳办理去热那亚的手续,可他却离队了将近两星期。此外,去年十月底打完保级战后,他又以受伤为由离队至今不归,确实是没有组织纪律的表现。况且平常,他也经常独自一人来往,并且在比赛中也不积极参与防守。去年一年来,他确实在给队友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刚刚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桑特拉奇则直接了当地表示,如果一名球员不热爱自己的俱乐部,那他确实可以不用在这个队待着了。而对于陈涛归来的态度,桑尼明确表示:“无所谓,我的球队最需要的是团结。”

  时报记者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