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林丹摔拍断想 中国羽球男单奥运有点儿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大仙

  诗人,任职《北京青年报》体育记者多年,著名专栏作者

  断想1 韩国超级赛,林丹为击李矛,飞拍突袭,摔断球拍,断想随来。

  断想2 林丹为帅哥,帅哥摔拍,更帅,超级丹摔拍,超级帅!

  断想3 年长林丹两岁的女友谢杏芳必是站在男友一边——我理解林丹的举动。夫唱妇随,必须的。

  断想4 看了林丹与李炫一的比赛,你会觉得裁判靠不住。

  断想5 事实证明,激怒林丹发作造成李矛咆哮的这一球的确是错判,此前韩国裁判就用关键性的错判将鲍春来请出局。

  断想6 陶菲克也许会提醒林丹——知道我2002年釜山亚运会团体赛为什么罢赛了吧?也知道我为什么再也不来韩国比赛了吧?

  断想7 杨阳和赵剑华还有当时作为双打选手的主教练李永波都会告诉林丹——我们在1986年汉城亚运会上是怎么丢掉男团冠军的?那一年中国队可是汤杯霸主呀。

  断想8 华金和托蒂有机会也许会跟林丹聊——知道我们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是怎么被韩国队击败的吗?

  断想9 李矛的举止有些“两国交兵,各为其主”的意思,如果你走全球化路线就能接受,如果你太强调民族情结,就难以理解。

  断想10 可是,你玩民族义气,貌似玩不过韩国人,当你被韩剧征服之后,你不就老在韩流中说“汗”了吗?

  断想11 李矛是中国人,代表韩国调教李炫一,当然向着韩国。从何智丽开始,海外兵团逐步升级,唐娜已代表韩国,周蜜已替中国香港参赛,这一切,你要习惯。

  断想12 四大天王格局重现羽坛——中国林丹、印尼陶菲克、大马李宗伟、韩国李炫一。宛如20年前的杨阳、赵剑华、苏吉亚托、弗罗斯特四王并峙江湖。

  断想13 林丹跟陶菲克、李宗伟、李炫一似乎都有不小的梁子,心里头互相都瞧不起。08奥运的男单金牌,跑不出这四人之手。

  断想14 四王之中,当属李炫一最弱,但李炫一背后有李矛,一个功力极深的教头。半年之后的奥运会,李矛能将李炫一推向何等高峰,还真难预料。

  断想15 林鲍二陈——林丹、鲍春来、陈金、陈郁四高手相继在大马与韩国两站超级赛中空手而归,中国羽球男单奥运有点儿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