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晚报:杜伊夺权唱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3:16  重庆晚报

  原本想要唱一台“独角戏”的福拉多无奈的遭受了45分钟的折磨,随着杜伊在下半时为球队“搭台”而扭转乾坤,不但为国足出征迪拜增添了一份信心,也让福拉多认清了谁才是真正的“智者”。

  高举进攻大旗,争取多进球,虽然福拉多唱的响亮,但上半时国足的表现依旧让人大失所望,在叙利亚队犀利的攻击下,出任前腰的郑斌更多的是回撤协助肇俊哲和李彦进行防守,国足原本排出的4231也被压制成4321,叙利亚队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和短传渗透连续制造射门机会,并两次击中门柱,国足门前险象环生的局面也让一直默默关注着场上局势的杜伊感到心惊胆战。中场哨声响起,杜伊立刻招呼周海滨和朱挺进行热身,然后快速走到福拉多身旁,两人一边交流一边走进了休息室。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国足中前场开始了大面积换血,进攻节奏明显加快,而杜伊钦点的两名国奥小将朱挺和周海滨也接连登场,不难看出国足的改变与杜伊的建议有着不可分的关系。随着新生力量的出现,国足进攻场面大为好转,在周海滨的调配下,球队的攻守转换完全找到比赛节奏,而朱挺的冲击力也为球队实现了“破蛋”愿望。显而易见,正是杜伊的搭台,最终帮助福拉多唱了一出“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