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早报》张宴飞:不能押宝董方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20  东方早报

  张宴飞

  

《东方早报》张宴飞:不能押宝董方卓(图)

  董方卓还是没有进球!虽然姜宁那个进球多少有小董的功劳,但是对于董方卓这样的球员来说,没有进球基本上就等于失败,何况是在这样的友谊赛中。

  顶着曼联前锋的非常光环,有着给萨哈、鲁尼、特维斯打替补的光荣使命,拥有传说中的爆发力超强以及射门力量过人等等优秀素质,哪怕是见过大世面的杜伊,也会不由自主地把董方卓当成拯救国奥锋线疲软的天使!

  想当年,克劳琛让董方卓将板凳坐穿,还不是一样能够让国青队打出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攻势。克劳琛不喜欢董方卓,自然有他的道理,朱广沪不敢在亚洲杯上贸然用董方卓打前锋,同样肯定有对其能力的不信任。杜伊先于这场比赛前回国,他不会看到董方卓昨天的助攻,但是我敢相信他早已在看了同法乙球队的比赛后对董方卓感到失望。他手中已经有了朱挺、姜宁,甚至还有韩鹏,为什么要把国奥队杀进奥运四强的进球任务押宝在董方卓身上?集体项目是体现整体状态的,一个人决定不了球队命运,但是如果一个人出问题,足以给集体致命打击,从这点考虑,董方卓不该有那么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