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裁判有意“严”一点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21  每日新报

  赛前,国足管理层提醒本场比赛的3名裁判员,哨子一定要吹得严一点,为伊中之战可能出现的情况做个准备。

  已经确定执法“2·6之战”的泰国籍主裁判差瓦特并不是中国队的“幸运星”,不但他执法的中国足球各级队伍的比赛中国球队负多胜少,而且差瓦特对中国球员的犯规动作从来不留情。据了解,国足管理层考虑到伊拉克队较为强大的攻击力和主场优势,中国队势必会在比赛中要加强中后场防守,而队员们的一些无谓犯规会给伊队造成定位球的可乘之机。所以,管理层赋予中黎之战双重意义:不仅仅是福拉多演练阵容的热身赛,也要让国脚领略“客场判罚尺度”。

  纵观比赛,主裁判万大雪比较好地充当了“差瓦特替身”,在有威胁区域一共判给黎队9个前场任意球,其中5个是在禁区前沿。一些可判也可以不判的犯规,万大雪大都吹中国队员犯规。赛后,教练组立即着手整理出中国队犯规情况,并在未来几天结合比赛录像,纠正队员们防守时不正确的地方。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记者 赵睿

  (新报中山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