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晚报:胜“巫师”丁俊晖赶走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43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胜“巫师”丁俊晖赶走心魔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在昨天凌晨结束的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挺进八强。英国媒体称,丁俊晖驱散温布利魔影。

  本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进入2008年以后状态不佳,还没能取得一场淘汰赛的胜利。在昨天与丁俊晖的比赛中,希金斯在上半场以3比1领先,似乎胜利在望。但是一向不习惯逆风球的丁俊晖在第五局开始了凌厉的反击,连扳三局,其中在第六局打出一杆135分的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接下来丁俊晖一鼓作气,又连下两局,最终6比4淘汰“巫师”,给自己的2008年开了一个好头。下一轮,丁俊晖将与傅家俊会师1/4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