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国足一搏二 不如让杜伊一手遮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7  新民晚报

  大赛将近,国足突然“整风”。三场热身,令队员与教练福拉多,彼此失去信心,以此状态出战,结果不言而喻。

  所以,改变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问题是距离除夕夜的首战,只剩22天,仓促之下“整风”,意义不大,反而自乱阵脚。

  热身赛国足惨败,“垂帘听政”的杜伊公然指责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福拉多,想必也是无奈之举,摆姿态,是前奏,福拉多的裁人,是后续——球输了,而且输得那么难看,总要给个交待吧。

  其实,没人想看这对塞尔维亚人合演的“双簧”,要看的是实战中的效果。2月6日,国足对阵伊拉克,就是一块试金石。

  福拉多的国足,已经“风雨飘摇”,让杜伊的国奥取而代之,直接上阵,倒不失为一种尝试。此前,国足、国奥两线出击,双双落败,与其如此,不如让杜伊一手遮天、一统天下,从两队中凑齐一队,集中兵力去“以一博二”。

  这样也可省去麻烦。印象中,一直争论不休的国奥、国足究竟谁先行的问题,至少不存在了。一荣俱荣,一辱俱辱。倒也爽快。 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