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国足到底该换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08  新京报

  不符合要求者离开本无可厚非,让人感到气愤的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时间紧,任务重,换人频。不知这是故意迷惑对手,还是故意糊弄自己。生生把100天的备战时间人为缩减到10天。道理就是这样,1月底全体人员才能凑齐,说有10天备战都含有自欺欺人的成分。

  不知道新教练是不是都有否定别人成就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要经过一系列筛选才能最终确定到底有谁更合适。换来换去才发现,最终还是那七八条枪、十几个人最管用。很多人进入国家队,实际已经离开了;很多人没有进入国家队,其实他早就有位置。

  这样一个有悖常规逻辑的人员组成方式,如何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想象中的胜利。福拉多不要用不了解中国球员做借口,带领大连实德征战中超能不知道哪个球队哪些队员更出色?如果连这点都不知道,他如何做赛前布置。

  现在最需要搞清楚的一个问题是:福拉多究竟是假装不明白?还是假装不糊涂?如是前者,中国足球队还有些许希望,好歹他心里清楚。如是后者,他自己离被调整之日也已经不远了。(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