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人心散了队伍怎能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人心散了队伍怎能最强?

  即便组成了最强阵容,即便派上了想象中的“一队”,国足的前景就真的会好吗?怕是未必。

  组合出一套最强阵容,这是每个教练的梦想,福拉多和杜伊自然也不会例外,但是不要忘记,半年前的朱广沪也是这样去想的,但组成了最强阵容又能怎样?亚洲杯,国足号称多年少有的齐整阵容,不照样倒在了小组赛上。大牌全部归队,除了时不时闹出点内讧,却又带来了什么?

  同样的悲剧,我们并不希望在未来组成的“最强国足”身上发生,但指望一支“最强国足”却显然不是国足晋级的根本办法,众人拧成一股绳,讲团结,这才是国足创造奇迹的根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