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绿城新主帅姓"土"不姓"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43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周三晚上,绿城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中超的第一个赛季。然而,赛季结束对于很多队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他们的未来在哪里?下赛季是否有他们的饭碗?这是队员考虑最多的事情。同样,对于俱乐部来说,下赛季主帅用谁,是用洋还是用土?也会颇费一些周折。

  暂不考虑用洋帅

  打完同辽宁队的比赛后,绿城队昨天放假一天,今天全队将进行总结,从明天开始,球队将会放假二十余天。长长的一个赛季结束,队员们也都舒了一口气,很多队员都在盘算着如何打发这些日子,黄隆表示一定会好好地休息一下,他会先回到梅县老家休整几天,然后再出去旅游一下。沈刘曦则表示要回北京好好地陪一下父母,程谋义、曹轩的心早已经回到了大连,他们嘴馋家里的海鲜呢!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队员都有一个好心情,由于球队在赛季结束后肯定会淘汰一批人,因此,本赛季很少打上主力的球员估计心里忐忑不安,到底自己会不会被留用,他们心里也没底。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由于目前尚未确定下赛季的主帅到底是谁,因此,留用和引进哪些队员,现在没上日程,只有确定主帅后,才会有明年的一些安排。

  随着林乐丰的加盟,很多人都认为绿城在赛季结束后可能会引进外籍教练。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大,绿城老板宋卫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暂时还不会考虑请外教执教绿城。

  周穗安有望留任

  关于绿城主帅到底是谁,现在还无法确认,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想来绿城的大牌教练多得是,有消息称,刚刚夺得中超冠军的

亚泰主帅高洪波早就对绿城有意,而在王政下课前呼声很高的上海
申花
队主帅吴金贵也在考虑之列。当然,现任主帅周穗安也是明年主帅的有力人选。周穗安中途接手绿城后,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率队成功保级,也算是有功之臣。在联赛后期,球队的磨合日渐成熟,绿城在战术打法上也开始有了一些特点,这也增加了周穗安继续留任的可能性。

  一个赛季比赛的结束之日,就是新赛季筹划的开始,而主教练就是新赛季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沈强表示,俱乐部将在十天内确定下赛季这个人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