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德发生气有他的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用尺量了量,《东方体育日报》宽33公分,长53公分,偌大个版面,长文章,大照片,主角都是德发,德发偏偏将眼力集中在了角落里一张小照片的一个小地方。这个小地方,宽就是1公分,长就是2公分,是细节中的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这话,不敢苟同。细节决定成败,那大局决定什么呢?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样的视角,这样的思维,是当头的所忌讳的。申花俱乐部人虽不多,但影响力很大,不算是个小单位,作为一位主要管理者,多看看森林,多想想大局,很重要。当然,既有大局观,又有细功夫,更好。

  德发生气,是他的权利。尊重。

  不过,德发是过来之人,他应该记得当年《新民晚报》、《新民体育报》对郁知非的批评;应该记得后来《新民晚报》、《东方体育日报》对楼世芳的批评。申花主管者的这个位子,从来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相比较而言,现在坐在这个位子上,轻松多了,幸福多了。因为,以前足球记者那个圈子里,多的是老鹰;现在这个圈子,多的是鸽子。

  德发过去在老鹰的圈子里混过。德发现在在鸽子的圈子里是主角。前后想想,德发生气,是大可不必的。

  《东方体育日报》对申花本赛季的总结反思,在老鹰的眼里,不是打板子,只是挠痒痒,德发可像老板朱骏那样,哈哈一笑。说实话,特别希望小鸽子们也发发怒,说些重话,说些狠话,真这样,德发也不必大惊小怪,也不用生气。是朋友,不怕吵骂,就像当年与郁知非那样,与楼世芳那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