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子晚报:“愚乐”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在一片嘈杂声中,07中超尘埃落定,长春亚泰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对于球迷而言,今年的中超在临近收官的时候突然掀起高潮,只是从结局来看,这段高潮有点假有点牵强,有点“愚乐”大众的味道。

  记得前两天从网上某篇文章上看到,在南下挑战深圳队前,亚泰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曾经向记者抱怨:“黑,真是太黑了。联赛到了这个时候,稍不留神,咱们就有可能被人算计。其实就是留神又能怎么样?江湖的水太深。”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也曾经在私下里说过,如果亚泰要想弄悬赏一类的东西,早就已经夺冠了。当时还真替亚泰这样的布衣球队担心,毕竟升上中超没两年,很容易在夺冠路上遇到“潜规则”制约。昨晚看罢比赛的上半场我就笑了,笑自己真会杞人忧天。

  说实话,我希望

亚泰夺冠,因为在中国足球尚不配建立“米兰王朝”、“
曼联
王朝”的时候不如来点新鲜东西刺激眼球。只是用这样的方式夺冠,多少让球迷有点被愚弄,仿佛吞了个苍蝇的感觉。在中超最后一轮前,网上一位长春球迷为亚泰祈祷,希望自己的球队不要像几年前的国米,最后一轮被拉齐奥阻击,希望杜震宇不要像罗纳尔多那样流下伤心的泪水。显然这位球迷太过天真,中超不是意甲,在人情与金钱面前,深圳也决无可能成为拉齐奥那样的“搅屎棍”。

  07年的中超没啥特别的,中国足球依然故我,依然将“愚乐”球迷的精神发扬光大。汤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