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普林斯顿还像馄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04  新商报

  

新商报:普林斯顿还像馄饨

  昨天,一个朋友告诉我万圣节到了,我脑子里没有想起那个镂空眼睛、镂空嘴巴的大南瓜,而回了他一句“狗插犄角你还整个‘洋’事。”之后的几个小时,在看了新火箭的新赛季处子秀之后,我的脑子里没有想起那个著名的、令人神往的普林斯顿,而是想起了一碗半生不熟的馄饨。

  萨特拉门托最辉煌的国王是阿德尔曼,那是个留着大胡子的教练。当他第一次正式出现在

火箭的帅位上,胡子不见了,虽然他的蓝眼珠里还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可总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开球之后,我发现,火箭缺少的比阿德尔曼失去的胡子更多。

  姚明听阿德尔曼的话,开场就在高位弯弓搭箭,如果回到6年前的CBA,那两个球准进了,现在是6年以后的NBA了。以姚明为核心本没错,可这个核是在篮下多些还是篮外多些呢?25分,12个篮板,姚明在篮下的贡献的大号两双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非要让他成为迪瓦茨,这不是糟蹋咱新郎官2米26的大个吗?小麦的肱三头肌明显发达了,这说明他在这个夏天没少苦练。从那个飞起来的换手扣篮可以看出,他的腰彻底好了。但最后2.5秒,他为啥没有挺身而出,却将球传给了巴蒂尔呢?詹姆斯和威尔斯,这二斯的春天是来了。可这两个搅局的主,怎么看也不像能继承普林斯顿衣钵的传人。论篮球智商,肯定是弗朗西斯和斯科拉,这二斯更高一些,但他们的春天,似乎还远着呢!

  普林斯顿,这斯的确有些高深。姚明说,我们还要再磨合磨合。莫非,狗插犄角久了,就能进化成彻彻底底的羊了?俺期待那么一天。文/阿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