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特区报:中超形势仅存理论上的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昨天的6场大战过后,中超第27轮中被称为“国家德比”的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之间的大战已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因为本赛季夺冠和保级的形势已变得非常明朗。

  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通过在最近5轮中连抢8分的良好势头渐渐看到了保级的曙光。但遗憾的是,80万元的现金奖励和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并未给积分垫底的厦门队带来梦想中的3分,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浙江绿城在主场以2∶1取胜。对于厦门蓝狮来说,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另一个保级对手河南建业昨天也以1∶2的比分在客场落败,这让他们与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依然保持在4分。不过在联赛仅剩下3轮的前提下,净胜球和胜负关系均处于劣势的厦门队想追上这4分差距必须再获得两场胜利,而且还要指望对手连败,保级还剩下一丝曙光,但机会已不在厦门人自己的掌握中了。

  夺冠方面,比北京国安少赛1轮的长春

亚泰在积分榜上领先1分,山东
鲁能
即使在今天战胜大连实德,长春亚泰也将对其保持少赛1场的优势。最后3轮对阵河南建业、武汉光谷和深圳上清饮,只要能够拿到6分,长春亚泰将稳拿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