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国安崛起,记祥福一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 提前总结

  本报西安讯 (特派记者张磊)从低迷徘徊到一鸣惊人,国安队只用了半个赛季的时间。对此,徐云龙说:“我们队现在各方面状态都很稳定,沈(祥福)指前两年打下的基础,李指给我们的激情都是不可缺少的,我想我们这批人会有一个很好的延续性。”

  俱乐部方面同样启动了改造球队的“稳定计划”。总经理李小明说:“一支球队的建设一定是连贯的,不能说这个赛季争冠军下个赛季就散了。首先一点,我们就是要保持球队的连贯性,这是所有人都不能忽视的问题。现在教练签了两年,这方面稳定了就要在球员上进行调整。这里包括内援和外援的调整,当然这要听从教练组的意见。当然,我们还是要保留球队的骨干力量,这样才能保持战斗力。”

  谈到球队目前的整体表现,主教练李章洙强调:“球队不是一两个人的球队,必须依靠所有人的努力。有的队员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就要制止。昨天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告诉周挺不能再得黄牌,否则我将把他替换下场。对于后面的比赛我们也要保持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