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机会 又摆在鲁能面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月31日,本轮中超联赛除了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焦点战役之外的其余几场比赛全面开战,山东球迷最为关注的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均在客场分别被上海、陕西逼平,机会又一次摆在了鲁能泰山面前。在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鲁能泰山多次让机会溜走,如今,“最后的机会”又来了,接下来就看泰山将士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了。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陕西的比赛在31日下午打响,两支球队最终战成0∶0,这就意味着只要鲁能泰山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能够取得全胜的结果,至少能够当上本赛季中超亚军,获得参加下个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单是这一结果已经可以让山东球迷高兴,没想到更兴奋的事情还在后头,31日晚上,上海申花在主场与长春亚泰战成2∶2,长春亚泰冲击冠军的步伐放缓,而申花队也没有能够对目前鲁能泰山第三的位置形成威胁。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上述两场比赛的结果是鲁能泰山和山东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如果鲁能泰山本赛季能够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卫冕成功,10月31日绝对是一个应该被记住的日子。

  如今长春

亚泰积49分仍然领跑,北京国安48分位居次席,这意味着只要
鲁能
泰山
能够在11月1日的比赛中主场击败大连实德,便能重返积分榜榜首的宝座。在本周末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轮空,而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北京国安则在主场迎战天津,届时泰山队完全可以坐山观虎斗——天津队绝对不会让北京轻松,而即便北京获胜,只要鲁能泰山在最后一轮能够客场击败北京,名次便会位居北京之前;长春亚泰尽管拥有少赛一场的优势,但也很难在仍有降级危险的河南队身上讨到什么便宜,一旦长春输球,鲁能泰山便能够凭借净胜球方面的优势最终压倒长春——机会又一次来了,且看泰山将士关键时刻如何“亮剑”,看大连实德如何“试剑”。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