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午报:现在是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43  新闻午报

  火箭队在过去的十年曾经有许多让人伤心的时刻,他们从来没有闯入过季后赛第一轮。但如果以这种老眼光来看待这支新火箭队,你会错过很多球队积极的一面。

  阿德尔曼的到来将会使我们重新回忆起,NBA的比赛是如此优雅并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这支球队的比赛节奏将会比以往更加快速,球风将更加有娱乐性。这支球队拥有低位进攻、跑轰以及外围投射能力,能够在西部联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们至今还会回忆起在范甘迪执教的时代,当麦蒂在球场上倒下去之后,火箭队挣扎的惨状。而现在的这支球队有了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以及威尔斯,所有这些人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巅峰时代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得分手,面对这么多可以选择的好手,我都不知道阿德尔曼要如何来取舍。在训练营期间,阿尔斯通曾经是最失魂落魄的人,他向记者们说再见,他认为自己的未来已经和火箭队无关,但在季前赛的比赛中,他看起来是最适合阿德尔曼战术的控卫。

  现在已经提及了五个人的名字,而这里面还不包括姚明,因为他是最好的。

  他才27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5分和9个篮板。在他因为膝盖受伤之前,姚明一直是媒体眼中MVP的候选人之一。在过去的这个夏天,姚明一直在道森的陪伴下进行刻苦的训练。他现在有了新的进攻手段,他也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保护篮球。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过去的两个赛季姚明缺席了59场常规赛,但只要他能保持健康,他就能让自己成为联盟的最好的中锋。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姚明还能在多方面作出贡献,因为阿指导经常要求中锋提到高位,这样球队就可以利用姚明的传球功底以及他的判断能力。

  拥有了一个新教练,拥有了一个全新的战术体系并增加了一些全新的球员,

火箭队还需要努力进行磨合。阿德尔曼能不能为每名球员都分配到合适的出场时间来让他们高兴,这也是本赛季最让人感兴趣的话题。

  在麦蒂伟大的职业生涯进入后半段的时候,

火箭队在本赛季已经打造出来了一个足够有
竞争力
的阵容,这也是球队为什么新赛季的口号是“现在是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