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城运会出了个“小飞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10月28日讯 一共报了3个项目,就全部获得了冠军,而且在两个项目上达到奥运A标。如果这是一个国家队队员,你不会奇怪,但当你知道这是一个只有13岁的小丫头时,谁都会感叹一句:这个小丫头不得了啊!

  创造这个奇迹的是代表广州队参赛的李玄旭。

  13岁的李玄旭从10岁才开始接触游泳,在5月的顺德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李玄旭首次参加国家级的比赛,就在主项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上达到奥运A标,这次城运会上,李玄旭200米混合泳的成绩是2分13秒98,在今年的世界排行榜上可列第14位。此前她的400米混合泳夺冠成绩可在今年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上获得亚军!

  今天的800米自由泳并不是李玄旭的主项,她也是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参加800米,但她在比赛中一路领先,轻松获胜,成为无可争议的“三金王”。

  李玄旭从去年12月份开始参加全国比赛,至今已经在10个月里参加了7次大赛,每次都是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并且在最近的5次比赛中全部达到奥运A标,小丫头的进步可谓神速。


记者 刘瑞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