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庞清/佟健旅途劳顿美国站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27日在美国的雷丁排定两个项目的名次。今年世锦赛亚军得主、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获得双人滑第二名。

  在26日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以0.48分的微弱差距位居加拿大全国冠军杰西卡/布赖斯之后。赛后佟健表示,旅途劳顿和时差造成的疲倦是他们发挥欠佳的原因。在27日自由滑比赛中,庞清/佟健依然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最后获得104.87分,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杰西卡/布赖斯获得了112.46分。最终,庞清/佟健以8.07分之差名列第二。该项目的铜牌得主是俄罗斯新人组合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

  当日还决出了男子单人滑的冠军。日本名将高桥大辅尽管在自由滑中落后美国选手埃文近4分,但凭借前一天他在短节目中取得的较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28.97分获得冠军。该项目第二、三名分别是埃文和加拿大的帕特里克。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单人滑短节目和冰舞创编舞的比赛。中国选手许斌姝和于晓阳/王晨分别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在有10人参加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许斌姝以45.16分暂列第七位,她的这一成绩比暂列首位的美国选手迈斯纳相差14.08分。而于晓阳/王晨继在规定舞中位居第十后,又在创编舞中名列第十。

  本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共设6站,美国站是第一站,设奖金18万美元。共有14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本站比赛,选手不仅可获得奖金而且还根据名次拿到积分。名列积分榜前六名的选手将晋级今年底在都灵进行的大奖赛

总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