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多曼不走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37  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没想到,左等右等,最终还是等来多曼放弃签约的消息。队内人士称,多曼之所以选择离开,最根本原因在于自知无法完成“奥运夺牌”这样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看看世界女足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足协还敢提出“奥运夺牌”如此不切实际的口号,在6个月中真正接触并了解中国女足真实水平的多曼不挂印而去才怪。

  女足水平上不去,根源并不在国家队,并不在哪一个教练,而是在联赛,在足协愚蠢的自毁行为。足协在2005年做出的一项荒谬决议,彻底摧毁了女足联赛正逐渐改善的生存环境。由于国家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惨败,足协为豪赌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将实施了近10年的女足主客场制改回赛会制,并将联赛赛程搞得支离破碎。2006年,足协又做出决定,国脚统统不参加当年的联赛,以为这样可以给国家队腾出更多的时间集训比赛,为世界杯和奥运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可是,国家队的实力并没有因此增强,反而将联赛的观众赶得精光。

  没有球迷,联赛失去阳光,然后就失去赞助商,联赛又失去了雨露。作为提高足球整体水平的职业联赛都要垮了,国家队的水平能上去吗?以国家队目前的水平,还去强求“奥运夺牌”,多曼能不走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