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女足何时不再折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01  济南时报

  多曼斯基不来了,令人遗憾和惋惜。

  近年来,中国女足一直遭受换帅困扰,队伍始终在低谷中徘徊。为此,足协把希望寄托到外籍教练身上。多曼斯基成了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洋帅。上任五个月以来,多曼赢得了队员的信任,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也博得了足协的肯定。她带给队伍最明显的变化是施行了人性化管理,让队员增强了自信心。世界杯之后,足协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愿望和诚意,多曼却打了退堂鼓。足协为了挽留她,答应她提出的一切条件,但为何还是没能让多曼回心转意?我认为足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初签约时,足协应该在合同细节方面约束多曼,不能让她随意来去。现在多曼利用了合同的空白,尽管她是单方毁约,但不存在任何经济损失。

  多曼的离开,对女足造成的损失和负面影响显而易见。女足本来是按照多曼的思路,朝着奥运目标努力,现在又处于群龙无首的局面,为奥运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由于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不到10个月的时间,留给女足备战的日子屈指可数。

  目前国内教练不可能出来收拾残局,足协只好再度把目光投向洋帅身上。新的外籍教练上任后,一方面与队伍磨合需要一段时间,另一方面要融入

中国足球环境,能否入乡随俗,能不能被队员接纳,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女足何时不再如此折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