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秦天:谢亚龙何时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08  东方体育日报

  秦天论道

  责任编辑点题,要写一篇题为“多曼斯基留给中国女足什么”的言论,考虑时,思绪漫开去,想到的是“谢亚龙留给中国女足什么?”

  多曼斯基走了,谢亚龙早晚也要走的。现在的问题是,也非常非常遗憾的是,谢亚龙还在。只要谢亚龙还在,中国女足这支队伍就会与谢亚龙的思绪一样,一团乱麻,不会有理清的时候。思绪不清,还会有希望?

  新闻官昨天发言,新一任女足主帅的选拔,还是瞄准洋教练。不管是不是谢亚龙授意,实际的效果是引导媒体往洋教练身上靠。巴西的,美国的,法国的,说不准还会冒出一些新的国家的教练。离开足球有一段时日了,这些教练的名字叫不上来了。叫不出名字,没多大关系,因为有一点是清楚的,不管她或他来自何方,来的都不会是白求恩。

  有消息说,法国的那个莎白最有希望最有可能。真如此,又会是一个笑话。其实,这个斯基,那个莎白,论思想境界,论带队经验,论业务能力,都不如马良行,甚至不如王海鸣。给马良行、王海鸣同样的薪金,其实少一点也没关系,少一半也没关系,少一大半也没关系,重要的是给同样的权力,马良行、王海鸣都会干得比她们更有章法更有成效。可是,偏执的谢亚龙偏偏迷信高鼻子蓝眼睛的洋教练。

  中国富了。中国的

外汇储备有很多很多亿。但是,再多,也不能不把外汇不当钱。如果掏得自己的腰包,谢亚龙再笨,过去不会请斯基,现在不会请莎白,只会留住“价廉物美”的马良行,或者王海鸣。

  都说谢亚龙有点笨。其实,谢亚龙并不笨。花的是国家的钱,承担的本该是他承担的责任。斯基没完成指标,还博得了上下的好评。如果换成马良行,换成王海鸣,就会被骂得狗血淋头,同样遭骂的还有谢亚龙,因为他用人不当,一如当年用张海涛的薛立。不过,不笨的谢亚龙,其事业心责任心如何,也就昭然若揭了。

  都在关心这个斯基走,都在关心那个莎白来,恕本人直言,只关心亚龙何时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