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裴恩才今日“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4:5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老裴今天要回来了!不过,与两年前离开武汉队后以女足主教练身份回武汉看看不同,这次他是以河南建业队主教练的身份回到武汉,其目的则是带建业到武汉打两场教学赛,为下周开始的最后四轮联赛锻炼队伍。

  从2004年入主武汉队,带领武汉队冲超成功开始,裴恩才在武汉经历了他足球生涯中最辉煌而又最富戏剧性的四年:从七连胜的辉煌到挂帅中国女足,从铩羽而归到今年9月19日被武汉俱乐部释兵权。说起这些,裴恩才是心有感慨,却不愿再去过多评价,“眼下保级的事都操心不过来呢,过去的那些现在没时间去考虑,是非公道相信球迷心里有杆秤。”

  在被武汉俱乐部解除兵权后,裴恩才时隔五天就在建业上岗,成为该队保级的“救火队长”,在与辽宁和青岛的两场比赛中拿到宝贵的4分。裴恩才告诉记者,这次来武汉就是带建业队打两场教学赛,为最后的保级大战练兵,“足球这东西,光靠关起门来练是不行的,得通过比赛去找状态和发现问题。在武汉,我们计划打两场教学赛,一场是24号和国青队,一场是26号和

武汉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