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杰拉德左右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利物浦在德比战中靠两个点球逆转埃弗顿,但芬南在比赛中的一个禁区内犯规却逃过了主裁判克拉滕博格的眼睛。这让“太妃糖”上下很不满,他们还指责杰拉德曾用言语影响裁判的判罚。

  带着海皮亚的乌龙球进入下半场,红军随后发起反扑,但他们的扳平球却令人不大信服。埃弗顿主教练愤慨地认为那个点球是误判:“在杰拉德和希伯特接触前,杰拉德的胳膊架着希伯特,接触时希伯特也没有放铲,杰拉德就倒了。开始还是掏黄牌,杰拉德和他说了一句话后,就改掏红牌了!”

  随后红军后卫芬南在禁区内抱住莱斯科特,这样的动作却受到裁判暗许。莫耶斯觉得很冤枉,一旦克拉滕博格跑到他那边,苏格兰人就开始大声质疑。赛后所有埃弗顿队员都围在克拉滕博格身边,以激动但又不失风度的方式提出抗议。可是这些都不能改变最终的结果。

  对于点球的判罚,贝尼特斯有些冤冤相报的自得:“为什么一直在谈论那些没有被裁决的事?上个赛季我们在这里输成0∶3,他们两个进球都是犯规,那时怎么就没人对我们喊冤呢?”

  “在这样的比赛里,你有时候要用脑子踢球,何况我们还在用心踢球。”

西班牙人还不忘炫耀自己本场比赛的关键手笔,他用小将卢卡斯换下杰拉德,而正是前者后来的射门让菲尔·内维尔不得不在禁区线上手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