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尽人事 听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00  解放日报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中国女足希望巴西队打出职业精神,不要“放水”给丹麦队的当口,老天又和她们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台风“韦帕”来了,不仅“吹”散了D组的两场比赛,更吹得姑娘们心中起了波澜。天津原本晴朗的天空,似乎也多了几分阴霾。

  真可谓雪上加霜。0比4那场失利,让中国女足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被动。本来就已经要看人家脸色,现在老天又不帮忙,中国女足和新帅多曼斯基的世界杯之路,似乎一波三折。

  震惊、不满、疑惑、担忧,在背水一战之前24个小时,姑娘们的心理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这样的波动可以理解,也值得同情。但静下心来想想,这样的节外生枝,对年轻的

中国女足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眼下,中国女足的命运受对手的影响,但也攥在自己的手里。尽自己所能,打出气势,战胜新西兰队,才是当务之急。踏上球场的那一刻,姑娘们的心里不应该有任何的杂念。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未来的路,要靠女足姑娘们自己一步一步走下去。(本报天津9月18日专电)


龚洁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