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上F1赛场通过验收 西安静待大赛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16  泓鼎国际

  距离F1摩托艇世锦赛西安站的比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西安市政府和人民满怀热情的等待大赛的到来。8月15日至16日,国家体育总局及国际摩联考察组对西安大奖赛设施建设和医疗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最终结果西安赛场正式通过验收,并确定了计时区、赛道等相关区域,同时检查组还对赛场看台、主席台提出了建设性的问题和建议。

  F1摩托艇世锦赛是西安有史以来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等级最高的一项年度国际性顶级体育赛事。西安市政府和浐灞河组委会对赛场建设高度重视,整个赛场建设速度快、质量高。国际摩托艇运动联合会F1推广委员会副主席拉维尼亚•桑卓沃说:“西安赛场给我的第一感受很好,非常美丽,整个水面长度、宽度、赛道都符合要求。我十分满意赛事的准备工作,对赛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只是一些具体的地方需要修改。”

  目前,赛场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票务推广和招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西安市有很多高校,学生成为世锦赛的志愿者的主力军,再加上十一黄金周的时间优势,这些条件都是赛事的成功因素。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西安,静待大赛的到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