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报:多做事 少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由于武汉飞往天津的航班每天最多只有两班,所以,大部分记者昨天都没能与中国队同机抵达。今天,新闻报道“大军”才最终与女足姑娘们“会师津门”。

  天津是“相声之都”,笔者来自北方,小时候特别爱听相声。下飞机刚坐上出租车,司机满嘴的天津话就引起了笔者的兴趣。出乎意料的是,一位国内专业媒体的老记者与本人同车,他是地道的上海人,竟然也很快就开始打听晚上可以到哪里“听相声”。

  相声耍的是嘴皮子工夫,喜欢侃大山、吹牛,也可以说是京津一带居民的特点,很多同行曾经抱怨说两地办赛能力不如上海。不过,这次来到天津,记者却感觉并非如此,天津组委会很多方面并不比上海差,服务意识甚至超出了上海。

  今天,记者曾经到天津奥体中心附近走了一圈。按照计划,

中国队并不训练,瑞典和朝鲜也已训练过,新西兰晚上才会适应场地。但是,很多工作人员却在场地内忙上忙下。据一位志愿者介绍,天津虽然是最晚迎接比赛的一个赛区,但他们的工作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昨天和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合成演练,以便能够更好地为足球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和观众服务。天津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则强调,他们的口号就是“多做事,少说话”。

  另外,天津奥体中心外形很像“一滴水”,所以也获得了“水滴”的称号,这个球场很大,设施也非常的现代化。一位国际足联的官员在考察后曾经表示,在这里比赛将会非常的享受。

  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对中国举办本届女足

世界杯的评价很高,可以说,很多方面都是历届最出色的一次。不过,如果东道主成绩欠佳的话,一届大赛也很难称得上成功。所以,记者也希望
中国女足
不管最终成绩如何,但一定要体现出球队的精神面貌,为一届成功的大赛增添一抹亮色。□(本报天津9月17日电)作者:王卫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