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能否吞下阿根廷这块“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3日电 题:日本队能否吞下阿根廷这块“鱼腩”?

  新华社记者肖春飞 李桃

  14日,2007女足世界杯第二轮比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日本队将与阿根廷队交锋。

  对首轮与英格兰队打平的日本队而言,目前最关键的就是:跟阿根廷队比赛时尽量多进球,而跟德国队比赛时尽量少丢球——这将直接决定日本与英格兰两队谁将随德国队小组出线。

  面对首轮以0:11惨败给德国队的阿根廷队,日本队能否如愿?

  自1991年首届女足

世界杯以来,日本女足每届都打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并曾在1995年的瑞典世界杯赛上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近年还有雅典奥运会
预选赛
以3:0击败朝鲜队的辉煌战绩。在本届首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
日本队
表现出令人称道的速度、技术与团队精神。

  制约日本队的可能是体能,这也是阿根廷人最好的机会。但是,日本队员坚强的意志和韧劲,却是对手所难及的。在首轮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员虽然被人高马大的对手耗尽了体力,但仍然能够在最后关头扳平了比分。而刚刚遭遇了一场空前惨败的阿根廷队,能否迅速恢复信心?

  在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令日本队紧张的也许不是阿根廷队,而是接下来的另一场小组赛:德国队对英格兰队。可以预料的是:状态上佳的德国队将取得三分轻松晋级八强;无法预料的是:德国队是提携欧洲姐妹一把、见好就收,还是再来一场疯狂射门秀?(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