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奖赛将把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推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56  泓鼎国际

  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赛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腊站和马来西亚站的取消,让F1摩托艇世锦赛只有8站比赛(韩国站待定),新加坡站的推迟,把中国站的两站比赛推到了人们的面前,也推到了选手的面前。十月份中国站的比赛结束后,赛程结束一半,如果不能在这两站中取得好的成绩,想取得赛季冠军的机会就变得十分渺茫。

  对于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来说,如果不能在中国站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本赛季十冠王的称号又会破灭,因为他在法国站的比赛中没有取得积分,而他的老对手斯科特•吉尔曼目前以3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赛站少,使得每一站比赛都显得特别重要,如果有哪一站失败,想在以后的比赛中赢回来就会变得十分困难。所以在中国大奖赛时,比赛肯定会异常激烈,高迪奥•卡佩里尼会为了他的十冠王而拼搏,斯科特•吉尔曼也会为了继续称雄而不肯轻易放弃,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丹瑟提尼和彭林武是主场作战,也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取好的成绩。有了选手们的努力拼搏,比赛肯定会十分精彩,也会将F1摩托艇世锦赛推向一个高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