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散记:世锦赛决赛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46  篮球报

  9月7日 世锦赛决赛重演

  谁也没有思想准备,12强战的第一天,世锦赛的冠亚军西班牙和希腊就相遇了。

  去年的比赛,希腊人输得稀里糊涂,对方加索尔有伤不能上,大家都以为希腊有优势,但到头来他们自己只得到47分,将世界冠军拱手送出。

  本届比赛,希腊是到目前为止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头号球星帕帕洛卡斯一直不在状态。以往的比赛,他从不首发,但几乎每次一出场都能给球队带来新意,得分、助攻、突破随心所欲。这次不行了,他登场的时间越来越晚,靠他打开局面的情形基本没有。斯潘倒是发挥得不错,一上场就抱着球往里突,一点也不怕,但终究无法扭转球队的颓势。

  西班牙今天派出了小组赛养伤未出的纳瓦罗,他与帕帕洛卡斯号称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新赛季他要去灰熊与加索尔和米利西奇汇合,这样,那个头衔就可以由帕帕独享了。纳瓦罗是与加巴约萨一同作为替补登场的,全场西班牙球迷立刻掌声雷动,相比之下,还是没有赛前介绍到加索尔的时候热烈。

  比赛与去年的情况如出一辙,西班牙从开始就大比分领先,上半时领先了21分,下半时稍有松懈,被追回来一些,最终76比58获胜。

  克罗地亚人又带了惊讶,他们居然输给了另一小组的最后一名以色列,不知道他们的主教练里皮萨怎么想的,比赛结束前4分钟才把休息的主力换上,而这时他们已经落后7分了。两天前战胜西班牙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在说,我们要保持冷静,因为欧锦赛上有太多的意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