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又到花开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33  厦门日报

  在武汉江城明珠豪生酒店39层的芭提雅空中酒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笑饮江城月色,当然,旁边少不了伊莱妮的倩影。

  这个夜里,三个瑞典于默奥的队友畅谈四个月情同手足的生活。欢声笑语背后,将互致温柔一刀。中国和巴西,同一个小组狭路相逢,今夜欢聚之后,必将有一场行同陌路的较量。

  四座城市,四个小组,女足世界杯瞬间点燃战火。那些似乎已经渐渐淡出人们关注焦点的女足姑娘们卷土重来,那些被人们慢慢忘却的女足激情再度燃烧。我们不用对着那一年洒落在玫瑰碗的一泓清泪叹息。铁娘子多曼斯基对着江城的落日打了个响亮的呼哨,中国姑娘们在汉口文体中心的草坪上荡起一阵轻烟,她们在期待一次华丽的绽放。

  无论成败,在默默奋斗了四年之后,在风雨交加之后,她们都将成为这个秋天最漂亮的那朵玫瑰,迎风怒放,无法阻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