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周报》王理略:但愿武汉是真的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2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经历了梦魇般的下半程开局后,汉军终于赢了。昨晚与深圳一战,让球迷们笑开了眼。双方赛后都说,这场球是真打。果真如此的话,汉军的这场胜利含金量不低,但愿这场胜利能成为球队反弹的强心针。

  亚洲杯开赛前,汉军是夺冠军团的搅局者。下半程后,汉军成绩一落千丈,不关争冠什么事了,反倒左右起了保级局势。上半年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主场多有很大关系。下半程开始后,连续打三个客场,对手又过于强大,成绩“连续跌停”也不足为怪。几年前,老裴就给汉军定性为中超中流球队,俱乐部年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目标比较切合实际。昨晚战胜深圳队后,汉军的排名升至第七,但与排名第六的大连队相差7分。

  拿下深圳队后,球队的压力有所缓解。赛后,老裴也表扬了队员们的出色发挥,球队状态有所回升。从赛程来看,汉军余下的对手算得上强队的只有大连实德和长春

亚泰。大连队后几轮还要与强队过招,作为中超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汉军应该抓住主场机会抢分,应该有信心去冲击前六。

  对深圳队这场比赛是反弹号角还是昙花一现?目前,汉军还存在许多问题,进攻过于依赖维森特,找王小诗作替身实属无奈。另外,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面对实力较弱的深圳队,创造那么多破门良机,仅仅靠吉奥森的一次偷袭破门。一旦面对强队,这样的进攻效率显然是不够的。

  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心态。上半程出色的发挥让球队有了惰性,连败多少与此有关。希望一场胜利能激发球队的斗志,在余下的比赛中拿出上半赛程的劲头。虽说现在降级无忧,取得历史性突破也很难,可总要有点追求不是?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