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晚报:蓝狮,赶快醒醒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53  厦门晚报

  又输了,厦门蓝狮队基本上成了输球的代名词。在中超联赛中,连战连败的厦门蓝狮已经一只脚踏进了降级圈。

  “蓝狮队太可惜了!”这是许多球迷叹息。从去年的联赛第八,到今年的降级热门,蓝狮队就像坐上了滑滑梯,在联赛中一路下滑。球员还是那些球员,只是更换了主教练,可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任何一项竞技项目,不进则退。蓝狮队在今年的比赛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进取心。不知道是不是老队员太多了,让球员开始为今后的未来着想,与去年富有朝气的蓝狮队相比,今年的这支球队从来就没有“雄起”过!没有势在必得的信心,这比赛还怎么打?

  当蓝狮陷入危机的时候,俱乐部也曾想方设法挽救球队,但从这几轮的比赛结果看收效甚微,这就像失去了主心骨的郎中,“病急乱投医”,到头来只会病入膏肓,难有起色。

  “陷入危机的蓝狮队,你还在等什么?”这是球迷的呼唤。联赛还有8轮,蓝狮队已经下降到了最后一名,但这并不是最终的结局。在这种时刻,不怕比赛失败,就怕失去信心。蓝狮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好坏都是要降级的球队,你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打起精神,保级还得靠自己。蓝狮队赶快觉醒吧,昏睡的狮子只会被动挨打!

  李京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