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多纳多尼“穷”则思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4: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如今的世界足坛,巴西与阿根廷、德国与荷兰有多少恩怨,法国与意大利就有多少恩怨。

  其实意大利和法国算不上有“世仇”,但去年世界杯决赛中马特拉奇和齐达内的恩怨改变了一切。而去年9月的圣·丹尼斯之战将恩怨进一步推上高潮。

  虽然多梅内克被罚上看台,虽然法国队获胜的决心并不强烈,虽然意大利队特别需要3分,但毫无章法的进攻让蓝色军团最终无功而返。德罗西和卡莫拉内西不知道如何控制节奏,皮耶罗和因扎吉暮气沉沉,这样的进攻几乎没给法国队防线造成什么威胁。

  前场没人积极跑位,皮尔洛的球也不知道该传给谁了。而在去年

世界杯期间,托尼、亚昆塔都是搅局高手,现在多纳多尼却找不到这么一个人。“意大利队的进攻实在太乏力了,这样的进攻无法让球队获得胜利。”《米兰体育报》赛后如此评价。

  令意大利人稍感欣慰的是,两大“国宝”卡纳瓦罗和布冯依然出色。34岁的卡纳瓦罗摆脱了输给匈牙利后的信任危机,无论亨利、阿内尔卡还是马卢达、里贝利,都无法逾越他这道防线。而布冯5次封杀了法国队的致命射门。

  意大利队的表现本来就让多纳多尼烦心了,而苏格兰击败立陶宛的消息更是雪上加霜,这意味着意大利已经跌到小组第三。目前第二小组的形势是:法国队8战19分,苏格兰8战18分,意大利8战17分,乌克兰7战13分,其他球队均无出线可能。意大利接下来分别要客场对乌克兰,主场对格鲁吉亚,客场对苏格兰,主场对法罗群岛。

  其中,本周三客场挑战乌克兰队的比赛是实实在在的生死战。如不能取胜,意大利队的形势将异常被动。眼下多纳多尼手中的确没有可用之人,托尼依然复出无望,因扎吉和皮耶罗需要强大的中场作为依托才能发挥水平,这让多纳多尼不得不重新“寻枪”。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多纳多尼准备启用卡利亚里新人福贾,这名小将在上周2:3输给

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两度洞穿了布冯的大门,虽然都是点球。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