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曲宏波:四强成了中国女足心理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18  新商报

  男足主帅尚且无影无踪,谢亚龙等人悄然莅临武汉。督战女足更像个幌子,在国足亚洲杯惨败之余,2007年的赛事重点当然是女足世界杯。女足防守上的薄弱让人为姑娘们的前景担忧,而中国足协心理上的防线则是女足能否如愿进入四强。

  夺冠赔率榜上,中国女足仅仅排在第七位。一如亚洲杯前,博采公司几乎没有一个瞧得起国足,但是在战胜大马、逼平伊朗的前提下,博采公司已经有些青眼有加了,但忽然间国足就玩把阴沟翻船,倒证明了博采公司之前的眼光独到。

  女足也会走上男足的道路吗?这是一个疑问,对

中国女足来说,赛程唯一的好处大约在于弱旅在后,前面两战就足以决定命运,不会让人看到足够的希望,再带来足够的失望。前段时间里,女足两负
澳大利亚
,这让人有理由为中国女足目前那条羸弱防线心惊胆寒———丹麦也好,巴西也罢,哪个实力都不在澳洲之下。

  多曼在给球员们打气,不被对手吓倒当然是好的心态,但关键在于实力上我们能否维持。足协已经迫不及待跳将出来了,不知道为了四强的几乎是极限的目标,谢亚龙还会有些怎样的妙语。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武汉的天空不会晴朗,战云密布的江城上空,似乎也让人有些压抑、有些担忧。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