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西安赛战 天时+地利+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05  泓鼎国际

  今年的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西安赛战,可谓是集天时、地利和人和于一体。

  一、天时

  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十一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向来是国家经济流通最快的时候,十一期间的7天长假给了人们一个出去旅游的机会。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在这个时候举行,必然会有大批游客前往观看,而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在这个时候的举办,也会更加推动和促进国家经济的流通。

  二、地利

  西安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道,是中国东部通往西北、西南以及西亚各国的咽喉。如今铁路、公路、航空交织成网,四通八达,把西安与全国连成一体。中国四大国际空港之一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早已与日本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广岛、新泻、韩国首尔、斧山、中国香港、澳门、新加坡、吉隆坡等国际大都市实现直航, 2005 年9月开通了西安经北京至温哥华、洛杉矶、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纽约、旧金山等城市的直航航线,今年又开通了西安经上海至巴黎、伦敦、温哥华、洛杉矶、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德里的8条欧美亚航线,所拥有的国际航线达到了25条。目前开通有国际航线25条,国内航线90多条,进一步巩固了西安国际化航空枢纽的地位。西安火车站是全国特等客、货运火车站、2005年客运量达到2640万人次,货运量4241万吨。而且是欧亚大陆桥在中国境内重要站点;西安还是东、中部通往西部地区的枢纽和门户,是全国干线公路网中最大的节点城市。以西安为中心向外辐射的国道干线和西部大通道有9条,现有道路8250公里,其中

高速公路345公里。西安共有各级各类公路 3850 多公里,并有 4 条国道及 2 条省道干线通过;全市拥有以市区为中心通往各旅游景点的道路 40 多条,其中旅游专线 9 条。全市拥有
出租车
1 万多辆,用于接待海外旅游者的大中型豪华轿车近千辆。

  如此便捷的交通网有利于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在西安的顺利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很容易的就来到西安观看这一国际性的赛事。

  三、人和

  相关数据显示,F1摩托艇赛每年拥有100亿人次的电视观众,100万观众去现场收看,在全球范围内至少有2亿家庭收看F1赛事,75%的体育爱好者对F1摩托艇运动充满向往。

  这一热情将给西安带来极高的关注度,以2004年在上海黄浦江外滩举办的F1摩托艇比赛为例,全世界170多个国家进行了现场直播,8亿人观看了比赛。

  而届时在西安的比赛期间将利用3个同步卫星,全球同步报道这一盛事。

  不难想见,西安将在这一赛事的推动下,向世界尽情绽放它的风情与活力。

  天时+地利+人和,这次的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西安赛战可谓是万事具备,只待我们等到10月4日的来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