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梦几重要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52  厦门日报

  美国队一路高歌猛进,中国球迷也没闲着,他们正为这支美国队是梦七还是梦八争论不休。

  按照美国男篮的组成方式,基本上每次参加世界大赛都将会换一班人马,对于中国的媒体和球迷来说,就一路数着梦下来,从巴塞罗那的梦一开始,直到去年世锦赛的梦七。但这次除了科比入替受伤的韦德之外,参加美洲杯的美国队从教练到队员的组成基本上就是去年的那支队伍,因此,很多人坚持认为这还是梦七。另外的人觉得,科比的加入,使这支美国队完全不同于去年那支球队,科比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场上核心,因此这是崭新的梦八。

  可我就真不明白这样的争论有什么现实的意义。连科比都承认梦之队只有一支,从群星璀璨的梦一之后,就不再存在梦之队了。偏偏中国的球迷和媒体一厢情愿地替别人梦下去。

  你不去看科比怎么在三名阿根廷防守球员包围之下,从篮板后转身180度换手拉杆上篮。你不去看基德底线救球,安东尼接球指东打西传给詹姆斯

小皇帝立马背后妙传,科比直接杀入禁区接球爆扣,如此酣畅淋漓的四人配合。你都顾不上具体做的是什么梦了,还去计算这到底是第几个梦,那有意思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