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用爆满的主场支持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文/申思

  女足世界杯就要在中国举行了,我很高兴也很乐意为这样赛事出一份力,所以当得知阿迪达斯公司正在举行“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的活动之后,我就毫不犹豫的加入进来。

  老一代的女足球员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快乐,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牢牢记住了“铿锵玫瑰”这个称呼。现在的这一批女足中,像韩端、马晓旭这样的球员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她们日后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去现场观看

中国女足的比赛,为她们加油。我相信
中国队
小组出线进入八强肯定没有问题,不过就我来看,这次制定的四强目标完成起来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关键就要看小组赛过后,球员的状态调整的如何。另外,小组的名次也很重要,尽量避免提前遭遇强队是能否完成目标的重要因素。

  从整个女足世界的格局来看,我还是比较看好德国队、美国队这样的传统强队,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技战术的能力,这两支球队都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另外像挪威、巴西也具有一定的实力。

  最后还是衷心希望广大球迷能够到现场为我们的女足姑娘加油,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球员,我太清楚主场的气氛对球员意味着什么。只要看到主场爆满,自己都会特别的兴奋,比赛的状态也会更加好。同时,在比赛还未开始之际,请登陆www.adidas.com/wwc,为中国队加油,让我们的队伍更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