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商报:体操世锦赛 世界挑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08  长江商报

  一年前的阿胡斯世锦赛,中国体操队首次包揽男女团体冠军。此番移至斯图加特,男女国手肯定将成为列强的眼中钉。

  与一年前相比,中国男队阵容几乎未变,七名团体候选者中,唯一未参加上届比赛的老将黄旭是最后一刻因伤才退出赛事的。中国队是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集技术、难度和经验于一身,毋庸置疑,这支冠军之师将向世锦赛“三连冠”发起冲击。

  阵容齐整的日本队将是中国男队有力的竞争者。不久前,日本队主力鹿岛丈博、米田功因伤退出世锦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日本队实力。

  上届世锦赛中国女队夺得建队以来第一个世界团体冠军,这一划时代的成绩成为国际体操界年度最大冷门。短短一年间,中国女队实力格局发生了明显变化,冠军成员中仅留下程菲、庞盼盼、何宁3人。虽然变化较大,但中国女队整体实力并没有下滑的痕迹,新版中国女队肯定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