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午报》孙扶:没有“第三者”的背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15  新闻午报

  亚历山大和范甘迪分手了,跟《中国式离婚》里的宋建平和林小枫一样,我们连一个像样的“第三者”都找不出来。

  阿德尔曼不是第三者,他是亚历山大和范甘迪感情彻底破裂后才加入的人。在NBA,人们不喜欢称之为背叛,人们喜欢说这是交易。交易发生的原因,不是范甘迪已经无可救药,而是亚历山大要找个人来为失败埋单。道森已经提前下岗了,姚明、麦蒂、巴蒂尔不能走,范甘迪成了唯一的候选人。

  没人知道,阿德尔曼究竟能给火箭带来什么良药。但至少,今年夏天,火箭要换血。当一批更高水平的球员加入进来,火箭在范甘迪建立的防守基础下会变得更强大。在篮球场上,赢球就是硬道理。只要火箭能不断取得胜利,谁还会去管这胜利是范甘迪还是阿德尔曼打下的底子?到那时,人们只会讨论该给谁论功行赏。

  万一阿德尔曼像范甘迪一样,连续几年在季后赛疲软了,亚历山大照样谁也不必背叛,只需给球队经理打个电话,一个新的第三者就来了。但那个时候,球迷早已买了

火箭几个赛季的套票,赞助商也赞助了火箭几个赛季,亚历山大荷包里的银子也鼓了几个赛季了。

  NBA的球队就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将帅。教练、球员,球队老板背叛起来眼睛都不眨一下,更别说找什么第三者了,他们唯一不会背叛的,就是消费者口袋里的银子。□孙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