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新闻网:F1摩托艇首次亮相文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 2007年度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场分站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落下帷幕,首次出征该项赛事的中国选手彭林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13名的成绩,另一位选手菲利浦-丹瑟提尼也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为中国队取得了中国历史上的首个积分。5月19日,首次代表中国出征的F1摩托艇首次亮相文博会3号展馆,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专门来到F1摩托艇的展台向展台工作人员表示祝贺。

  此次文博会紧挨着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中国赛手的表现牵动着国内观众的心,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也十分关心两位代表中国赛队参赛的选手,专门来到F1摩托艇的展台向推广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祝贺,梁副市长说道:“在得知中国赛手的表现后,我心里十分踏实,反而少了几分激动,因为从这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出中国赛队的进步,我们与欧洲强队的差距在一步步缩小,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消息。近几年体育产业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深圳市抓住这个先机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它带来的经济辐射效益也是显而易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