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曲宏波:老朱不下课 佩服足协肚里能撑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7:54  新商报

  朱广沪大体过关了,因为到昨天晚上,从足协方面透露出来的风声显示:足协仍然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国家队,而将16日那场比赛放到历史里,任后人去引用评说。

  说实话,确实挺佩服足协的,因为经历了如此重大的打击,他们仍然可以对朱广沪如此宽宏大量,确有几分宰相肚里能撑船的风度。只是作为一个团体,他们大概会是在办公室里划着船儿采红菱、采红菱,其乐融融吧!

  谢亚龙十二道金牌急召朱广沪进京:你总得跟我说说,凭啥连泰国这样的对手,我们都能输得如此窝囊吧?而朱广沪究竟如何对谢亚龙解释,其实已经不重要,充其量也是翻来覆去那些话语:天气、场地,球员心态不正,我们准备不足,我们收获很大……诸如此类不一而足。不过感觉很搞笑的是收获,那场一无是处的比赛,除了让人们知道了中国队到底能够打到多烂的程度之外,谁能想象出我们收获了什么?

  看不惯回国前后,朱广沪拼命往球员身上泼脏水,搬出条条款款,旨在说明自己责任不大。他质疑球员们是不是在“玩他”一点,很有点

幽默成分,哪一个球员出场不是你安排的?若说问题根源在哪,那就是李铁、肇俊哲等人早已被证明状态不佳,你却一再使用,你这是不是在玩
中国队
?玩中国广大球迷啊?更看不惯一些看起来神经并没有错乱的人士,居然还在拼命地为朱广沪辩白,认为国足输球记者们、球迷们绝对不该骂街。想说的是,将好好的中国队带到这步田地,大家不骂留着你!

  诚然,朱广沪即使下课,也解决不了中国队现在存在的问题;而单就朱广沪带兵这几年的成绩和表现来说,输了这场球,他确实也走到了“此人不撤,不足平民愤”的地步。不过足协、谢亚龙等人现在面对自己给自己出的难题,有些左右为难:就是一周之前,足协高调确立了朱广沪在国家队的绝对权威,但没承想立马被朱广沪兜头盖脸以一个大耳光扇了过来!现在足协初步准备打掉牙咽下去,让朱广沪继续带队。但实质上朱广沪确实让他们开始不放心,一旦亚洲杯出了问题,那时候可更是吃嘛嘛不香!不过要现在拿下朱广沪,约等于朱广沪打了他们一耳光,他们自己再补一个耳光。脸肿得绝对可以左右对称了,但更大的问题在于距离亚洲杯开始的时间太少了:或许只能让杜伊上来临时抱佛脚,国奥队难办不说,同时足协对杜伊这种临阵磨枪也难以真的放心。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