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青年报:F1摩托艇葡萄牙站 中国队首夺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3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13日晚,F1摩托艇葡萄牙大奖赛在葡萄牙的波尔蒂芒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天荣招商银行队参赛的菲利浦•丹瑟提尼名列第5位,为中国参赛队取得了中国F1摩托艇的首个积分。中国选手彭林武在本次赛事中取得第13名的成绩,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赛后,领队陈焕明表示,中国队两名选手的表现令人满意,5月20日法国 大奖赛做好准备力争在成绩上再进一步 波尔蒂芒的阿迪河是我国选手彭林武首次参加F1摩托艇大奖赛的地方。菲利浦和彭林武均参加了决赛之前的排位赛,相比之下,彭林武的表现更为惊险,由于风大浪急,艇速过快,彭林武驾驶的快艇飘起空中翻转了360度,上演了水上的“莫式空翻”,幸亏彭林武凭借经验自我保护,没有因受到强烈撞击而造成伤害,从而较为顺利地完成了最后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