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蚂蚁把大象给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2:58  济南日报

  要想体验东南亚的热浪,朱广沪完全可以带队在泰国逛逛,而不是比赛,那样还不至于丢人。14年了,我们还从未输给过泰国队啊!可是昨天朱广沪却做到了。不仅输了,而且还输得一无是处。热身,谁的热身?朱广沪太厉害了!他把自己训练的一群大象送到国外,竟然让蚂蚁给玩了。

  0∶1也好,1∶0也罢,本来一场友谊赛或者对抗赛可以不必计较得失,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低劣表现不能不令人愤怒。这就是马上要参加亚洲杯比赛的中国队吗,这就是口口声声要在亚洲杯上打进前四的球队吗?不可能!

  这场比赛是

中国队为了准备和
马来西亚
队的那场亚洲杯小组赛热身的,可是比赛中却完全本末倒置了。中国队的队员个个像抽了筋、剔了骨一样,提不起精神,稳不住脚跟。也许中国队的队员们太小看对手了,不屑于和这样一支在亚洲都不入流的球队踢,也许他们还惦记着国内的联赛,要是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那就可能损失不菲的收入啊!反观泰国队,电视评论员在比赛开始时一再强调那里的联赛如何萧条,那里的环境如何恶劣,可是泰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却表现得不知要比中国国家队职业多少倍。

  本场比赛,面对平均身高不足1米7的对手,朱广沪竟然不利用身高优势来冲击对手的防线,反而让这班本来脚底下就没有多少活的大个子和对手拼技术,这不明摆着被玩吗!傻子都看得出来,可朱广沪却不知道。还有下半场那几次莫明其妙的换人,在比分已经落后的情况下却把韩鹏、李金羽等前锋都换下来,让打中后卫的徐云龙去冲锋陷阵,朱广沪是在变着法糟蹋国家队。

  我们惟一可以宽慰自己的也许只剩郑智、孙继海、邵佳一、董方卓等海外球员没有来,等这些球员到齐后也许中国队会改头换面,可是就像这样的精神状态,再让朱广沪加以“指导”,恐怕这些“海归”也起不到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次次地征调队员,一次次地飞行集训,球队的实力没有长进,也许朱广沪的腰包却鼓了不少(据说每次集训都会给教练丰厚的补贴)。离7月开始的亚洲杯小组赛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祈祷,上帝别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