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谁是下一个下课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随着王政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之后,人们又把目光放到了下一位下课主帅身上。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没有特殊事件发生,另外有四名主帅同样面临下课的危险。

  成绩是主教练下课的一个最主要也是最关键性的温度计。单从现在中超的成绩看,危险度最高的当然是厦门队主帅高达明,他率领厦门队现在只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战绩,暂时在中超垫底。据悉,糟糕的战绩已经让俱乐部忍无可忍,如果本周他还不能赢球,他的下课将进入倒计时。另一支升班马河南建业队的成绩现在也不理想,主帅门文峰拥有陆峰、杨林等曾进入过中国国奥队的队员,本赛季一度让人看到了“黑马”的身影,不过他们却很难模仿去年的亚泰。这支球队防守不错,但是进攻乏力。其主帅何时下课,就要看俱乐部能够有多大的耐心了。

  辽宁队主帅唐尧东和

亚泰主帅高洪波也都存在下课的可能,尤其是唐尧东,他此前下课呼声很高,不过辽宁队近几场比赛成绩大幅度反弹,唐尧东的帅位相对又稳定了很多。而高洪波尽管带领球队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是现在也已经听到了下课声,这表明球迷对他执教也产生了质疑。不过好在俱乐部目前暂时还没有对他是否下课表态。记者申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