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时报:千年等一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18  济南时报

  泰山终于变阵了,图巴终于开始轮换了!相信看了首发阵容好多人都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吧?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不过王永珀、周海滨有伤,崔鹏停赛,这样的情况下阵容有变也是无奈之举。如果以上三位可以出场,还有高尧们的戏吗?答案只有图帅知道。

  凭借李蕾蕾与尼古拉的神奇表现,拜对方前锋拙劣的脚法所赐,泰山终保城门不失,而进攻对泰山来说则从来不是问题,所以泰山拿到了预想中的3分。

  一遇弱队就砍瓜切菜般一顿狂屠曾是泰山的拿手好戏,今年虽然我们仍然能在对大多数弱队时打出高比分,但是现在的泰山真的少了去年那种势如破竹的气势,进攻球员间的配合失误相对多了一些,这也给了对手就地打反击的机会。几乎每个对手都能对泰山打出几次漂亮的快速反击,中场球员也有一定的责任。

  终于看到高尧出现在首发阵容了,这几年一直是主力的他今年突然连替补都打不上了,其实老高的防守能力在

泰山队的中场球员中应该是首屈一指的,在泰山队攻强守弱的情况下,老高在场上能够对攻守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在郑智离开后,日夫科维奇承担了更多的组织进攻任务,他不再局限在左路,更多地向中路靠,本场比赛他就是在中路突然插上得分。但是目前泰山前腰球员不少,而真正的左中场却只有他一个,同时做为中超的助攻王,他在左路的威胁似乎更大一些,几次精彩的助攻都是在左路完成的。

  变阵的泰山赢得了比赛,以一个好心情去备战亚冠。其实变不是目的,只是手段,希望泰山阵容更加强大,兵力更加充足,如此才能在多条战线齐头并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