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女子跳板后继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郭晶晶意外输给帕卡琳娜,虽然一站大奖赛的成败难以说明问题,再加上郭晶晶本赛季以来接连征战世锦赛、全国赛等赛事疲劳作战,但是,俄罗斯老将的这次胜利还是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

  尽管中国女板连续五届奥运会都摘取了金牌,而在郭晶晶的身边还有吴敏霞这样的世界一流选手,但是正如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领队周继红提到的除了郭晶晶、吴敏霞、李婷,女子跳板项目依然缺乏新人,后备力量较为薄弱。尽管小将何姿在世锦赛女子1米板上曾经力压名将哈特利和帕卡琳娜夺冠,但是无论从心理还是技术上,她和郭晶晶等人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难言接班甚至独挑大梁。

  从最近两站的大奖赛来看,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和加拿大名将哈特利以及

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等仍是中国选手在女板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下一站莫斯科的比赛将在5月31日进行,经过近期的调整,相信
中国跳水
队会拿出更佳的状态出征,捍卫梦之队的荣誉。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