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体育报》刘洋:实德你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21  北方体育报

  记者刘洋述评 从深圳炎热的客场带回3分,邦弗雷雷压力得到暂时的缓解。实德队将在“五月战役”剩余两场比赛中迎来厦门和山东,主场优势成为最大砝码。与深圳队的比赛,经过微调的实德队找回了大连足球的传统,四后卫还是大连人最得心应手的。不过这场胜利必须要感谢一个人,他就是王鹏,近四轮比赛包办全队5个进球,在他乡漂流两个赛季的王鹏如今成为实德的关键先生。

  说来也巧,实德队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厦门和山东,在刚刚结束的第10轮联赛中狭路相逢,结果卫冕冠军2:0完胜。山东大汉抢走了积分榜首,而七轮不胜的厦门依旧垫底,成为降级大热。相信喜欢研究录像的邦弗雷雷一定不会错过本场比赛!在这场备受关注的首尾之战中,日科夫又一次扮演了英雄,一个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一次助攻又让韩鹏收获一粒进球。邦弗雷雷和他的弟子们必须要有所准备,就像各队研究扬科维奇一样,实德队也要拿出对付日科夫的办法。

  本赛季中超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景象,实在难得,用实德领队李明的话讲,“这说明我们的联赛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所提高的。”“五月战役”开局不利,实德队主场被武汉逼平,好在深圳一役拿回3分,实德老总徐明再次督战效果不错。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主场作战都是优势,但实德队本赛季却有点背道而驰。面对实力不济的陕西和武汉,大连人似乎总打不起精神,两场计划中的6分瞬间缩水为2分,所以面对“光脚不怕穿鞋”的厦门,实德不容再有闪失。

  在和实力相当球队的较量中,实德分别击败了

亚泰
申花
,说明强强对话更能激起大连人的兴趣。五月收官,连鲁之战。实德队有两个优势,一是主场;二是来自对手,
鲁能
有亚冠缠身,足协将其与天津的比赛改至31日,23日做客韩国挑战城南一和,四天之后就要面对大连,实德以逸待劳。机会出现,还要考验那些有准备的人。实德,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